裴凊凊

突然很慌……

不准骂我狗人!!!也别慌(´・ω・)ノ(._.`)


我经常改名是因为心里焦虑不安(主要是性格有点悲观主义),需要改名宣泄下情绪。绝不是因为不念旧。你好好反思下!


我们都已经勾搭到三次元了,我换个圈子算什么,对吧?

以前是“在伞修圈,有幸遇到你,幸有你相伴”,现在是“在人生的旅途上,期待和你相伴”。咋们走着瞧!


我一时是桃子,一辈子都可以叫我桃子。记不住我那么多马甲一点事都没有!【其实我自己也记不住【不是你

不过“伞修圈的南客”这个我得批评你,毕竟我在伞修圈用得最久的是裴凊凊。


还有两件事没做,一件是和 @尉遲窩進傘修坑 迟迟面基。

一件是和死宅面基。她也不上了,就不艾特了【哈哈我才不会说不好意思艾特呢~



想见迟迟的心很强烈。想埋胸。想摸摸软萌的迟迟。想和迟迟一起吃辣条!可惜我混得太惨了不知道何时才能去弯弯看她。

天地玄黄≯晴日打伞☔君莫笑:

最近一直忙着整理自己喜欢的归档和三次元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所以刚刚才看到桃子发的那篇退伞修圈的声明,突如其来的除了震惊,居然是慌张。
于是在三更半夜里,脑子不清醒地,想没有逻辑的写一写我的这一路走来和想对桃子说的话。
我是13年入的全职坑吧?是被高中同学安利的,那时候全职还没完结,我还用着mp4在课上看txt(好孩子千万不要学),当然我后来有条件就去起点上订阅了全文。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全职时候的震撼,我拉着我高中同学说这部小说怎么这么好看,这些角色怎么这么可爱!她当时一脸不认识我的表情我也记忆犹新。
其实在初期的时候,我还不是洁癖,甚至不萌全职里的cp,后来好像又是我的那个高中同学(???)安利了我乔高乔小天使组,我才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自己下载了老福特开始看文。
如上所述,我在初时还不是个洁癖,只要全职高手这个tag有更新我都会看,至于是怎么成为洁癖的……我居然不记得了……好像貌似是和盆子太太有关系?桃子还记得建群时候的事情,可是健忘如我,也记不太清了。但是当我开始自己写伞修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个洁癖了。
在群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我们一起开脑洞啊,文写完后互相评啊,具体细节回想不出来了,但是想到那段日子还是会发自肺腑的开心。
最幸运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在群里遇到了琪宝。嘻嘻,夸琪宝的话太多了,翻翻我古早的文基本上都有她的痕迹,在此就不再赘述了。
桃子,死宅,兰兰,鱼翅,二叶,呆花,陌陌,未至还有浅浅。算来算去,我还叫的出名字的小伙伴,居然就剩下这么一点儿了……
萌cp是有个热度和期限的,我从一开始就十分清楚。慢慢地,越来越多的人退圈了,就连我,也淡过很长一段时间。可是直到现在,我才恍然发现,就连桃子也离开了……
我不是不惶恐的,我一介平凡的老透明,很害怕这个圈子里的人越来越少,萌伞修的人渐渐离开,理智上明白这几乎是不可抗因素,情感上仍旧不能接受。明明一遍遍告诉自己,写文的初衷是为了满足自己的cp脑,心里还是会有不同的微弱的委屈的声音呐喊着,到底有没有人理理我啊……
所以如果,还有萌伞修的小可爱,欢迎来扩列吧!(ntm)
QQ: 435383472



关于桃子
我是个念旧的人,晴日打伞君莫笑这个名号自从我开了老福特后再也没有大改过。桃子却是个改名狂魔,我在认识她的时候,她还叫妆懒桃花,所以哪怕她后来改过苔衣(琪宝对她的专用称呼),裴凊凊(我靠打字还找不到,必须手写),还有现在的这个@天地玄黄≯南客 ,我都一成不变的叫她,桃子。

「我操了,这个狗人……提醒我了,她还叫过隐隐约约有桃花和淮上酒,mmp其实她自己都有好多记不得了!所以以我的脑容量,只记得一个桃子那真是费了我老鼻子劲了!」


咳咳,她在最开始的每一次都跟我急眼,报复性地叫我曰曰,后来,大概是习惯了吧?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
多好听啊,桃子。
我尊重你,也尊重你的选择,我始终相信,不论混到哪个圈,我们终归会再次重逢的。
比如你现在萌的非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么,伞修圈的南客,再见啦。

占tag抱歉……

2018-05-05
/  标签: 伞修only伞修
8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摸一些冷门的带感的梗。
龟速填坑。多多评论点赞点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