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凊凊

分享一个小视频。昨天在亦庄去了女神的签售会。中途转移阵地。因为人太多了,一开始的地方没签完。

我和当时认识的一个风粉,她和我是四川老乡。我们就全程跟在后面。其实一开始的那个签售的地方我俩都签完了。但都舍不得走,因为真的很难得。

被那么多安保保护着的大风,她很瘦,很高,走路也很端庄。但我跟在后面,真的哭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作者签售了,但我是第一次遇到作者签售带那么多安保的。入场的时候就被护送着到了靠近舞台那里,转移阵地的时候也被环绕着。后来换地方了也是,除了排队签售的,他们队长不允许其他人靠近大风。

为什么呢???

我猜。主办方是怕有人借机生事。
至于是谁,不用我说我想大家都知道。

真的很心痛。
还好全程都没什么事。

相当难受。不知道大风这么多年是怎么过的。这么低调地生活,TQ还是不愿意放过她。

我也恨自己的无能无力。
我明明,只想好好保护她哇!😭😭😭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摸一些冷门的带感的梗。
龟速填坑。多多评论点赞点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