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凊凊

【非良】塞壬的祭歌 Chapter 11

前言:从本章开始,会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即将登场。此人对于解开非哥部分身世之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到底是什么作用,猜是猜不出来的。【你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就在船上众人无意识地跳海的跳海,撞墙的撞墙,互相抓挠攻击他人的时候,西斯王子从房内披着衣服撑着病体出来了。

他紧紧抓住栏杆,朝着甲板上的众人吼道,

“云中君呢?维多将军呢?你们这是在干嘛?”

“回王子殿下,国师还在底舱的炼丹房里,维多将军到船长室去了。”这时一名明显有法力支撑的士兵勉强撑着扶手站起来回道。

西斯王子看了看他,有些头痛地问道,

“这是到哪里了?为什么我的士兵和船员都变成了这个样子?”

那名士兵绕过准备扑到他身上的已经陷入癫狂的同胞,意图从一旁的楼梯上来。

“王子殿下!您病了好几天了又一直昏迷着所以不清楚。根据国师的指示,我们已经接近冥岛了。王子您看,”那名士兵揉了揉额头,抬起手肘敲上了阻拦他的人的肩部,那人迅速倒向了一旁,然后指向前方海天交接处的那座隐藏在云雾中的海岛。

“哦?这么快?云中君不愧是父王最信任的国师。”西斯王子满脸欣慰,但随即又一脸疑惑地望着甲板上的众人,

“他们到底这是怎么了?”

“回禀殿下,国师说我们见到冥岛的第一步,就是没有法术或者法力低微的人会直接被冥岛的幻术所陷。”

“那我怎么也没事?我也没有法力啊!”

那名士兵也是一脸不解,但随即谦恭地回道:“想必是国师大人已经为王子殿下您施过法了!”

西斯王子深以为然:“云中君一向深谋远虑,想来应当如此。”

“你叫什么名字?”

那名士兵手放在胸前,恭敬地回道:“小人名叫科尔,是一名起锚手。愿神保佑殿下!”

“我记住了。”西斯王子点头,“那科尔你去把维多将军给我找来。我现在就去找云中君。”

“遵命,殿下!”

科尔告退而去。


“一群愚蠢的凡人,不过是垂死挣扎罢了。”

只听见先是一声悠远的啼鸣,一只红白相间的大鸟载着两个人落在了高高的桅杆上。随即一阵红光闪过,那只大鸟不见了,一名绝色女子落在了另一边。

船上稍微还清醒着的众人均闻声抬头。随之呼吸一紧,纷纷被女子的美色所倾倒。但见黄昏时分的天空,一抹彤色在远方的海岛上方缓缓跌落,甚至朝四面延伸到了很远。女子背向海岛,穿着火红色的薄纱裙曳飞扬,一头明显不属于西方人的青丝被六根朱红的簪子别着。那白皙的肌肤和殷红的双唇,则在彤色的映照下,更添诱人。以至于众人甚至没来得及看向那名少年和紫衣青年。

西斯王子也有一瞬间的愣神,他刚刚正准备从侧面抄近路下到舱底。但听见那声悦耳的啼鸣,也不自禁止住了脚步。

此时回过神来,他指向焰灵姬,

“你是何人?胆敢俯视本殿下。”

“呵呵呵呵呵呵”焰灵姬掩唇一笑,随即放声大笑。像是从来没听过这么好笑的笑话似的。她的眼角甚至都弯了弯。

张良担心地看了看她,好像深怕她一个不小心笑得跌下去似的。但手中还是不忘抓稳韩非的腰。

“兄长,你不要怕。有子房在,你不会掉下去的。”

韩非瞪他一眼,“子房你胡说什么?你哪里看到本公子害怕了!”但抓着张良肩膀的手却出卖了他。

“我还从没在桅杆上站过呢!”

“是吗?兄长你说子房是在胡说?”张良眨眨眼,无辜地看了看他,随即放开了抓着韩非腰际的手。

“那兄长你自己站稳咯!”

“啊——不是,”韩非见支撑自己的手忽然不见了,吓得一个激灵,一把抱住张良的双肩。

嘴里还不忘求饶,“子房,是为兄错了!”

“兄长,你勒紧我了。”张良整个人被侧着圈在韩非的双臂内。他少年的身形没有韩非高,所以韩非一抱紧他就显得他整个人有点小了。

韩非仗着自己青年的身高优势,呼吸间正好是张良薄而尖的耳朵。

这么近距离地看着,连耳朵上细细的血管都瞧得清了。倒是没有注意张良的话。

张良见韩非没反应,以为是被自己吓坏了。他伸手拍拍韩非的手臂,

“兄长,别怕。我说了,有子房在。你什么都不用担心。”

“我担心什么?”韩非竟然好奇地数起来耳朵上有多少细细的血管了。

“担心你掉下去啊。”张良偏头。

两人挨这么近,姿势又这么清奇。韩非甚至能听到不知道是来自对方还是自己那有节奏的心跳声。

应该是自己的心跳吧。韩非默默忖道。


焰灵姬本来挺幸灾乐祸地看着自己的王准备吓一吓那个公子韩非。结果没想到他竟然得寸进尺地抱住了自己的王。

忍不住眼眉一挑,向韩非睇了一眼,隐含警告的声音从唇齿间流出,

“那个谁,你没听到吗?王说你勒紧他了!”

似乎对焰灵姬的声音分外敏感。明明还沉浸在听着自己心跳声中的韩非,竟然就是知道焰灵姬在跟他说话。

“是吗?见谅见谅。”韩非松开前面的一只手,只另一只手继续攀着张良的肩膀。

美人在怀的感觉真不错啊。韩非貌似有点舍不得。但也不敢再在焰美人隐含警告的威胁下继续抱着张良。

“呵呵”张良掩唇轻笑出声。灵儿还是这么严格。


“大胆!竟然无视本殿下。”西斯王子本来见一名女子站在那么高的地方俯视他,已经非常生气了。此刻见这两名男子也皆丝毫不在意他的存在,顾自打情骂俏(?王子你确信?)。他作为波斯国未来储君的面子再也放不下了,遂出声叱道。

张良本来就面向着他,但一直没看他。此时闻言颇为可怜地望了他一眼。如果韩非看到了,应该会明白那是看死人的眼神了。

焰灵姬则再次呵呵笑出声。等她笑够了,才不屑地回了句,

“你算个什么东西。敢对着我的王说大胆二字?”

“不过我马上就会让你知道,在吾王面前说这俩字的下场。”


韩非转头悄悄问张良,

“焰美人应该不是生气了吧?下边那个病恹恹的一看就是个傻子。”

“你觉得呢?”张良反问。

“没必要跟个傻子计较吧?子房,我们什么时候去喝酒?”韩非还是惦念着他的喝酒大业。

“都已经到这里了,就请兄长再等等吧!小衣已经去探路了,等她找到了自然会通知我们。”张良温言道,随即又一脸不解,

“为何兄长对酒的执念如此之大呢?”

“当然是因为,”韩非紧了紧揽着张良肩膀的手,戏谑地说道,“美人当须美酒相伴呀~”

其实已经感觉到塞壬的这个侍女焰灵姬恐怕是真的生气了。所以,如果不出所料。接下来的场面其实他很不想看到。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0)
爱摸一些冷门的带感的梗。
龟速填坑。多多评论点赞点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