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凊凊

刚在办公室大哭了一场。

真的,多少年了,唐婊一次又一次刷新了我对于不要脸的定义。

但她还是名利双收,后台强硬。我真的没有想到她这次找到了余飞,让余飞利用自己的名声,来洗白她,来洗白整个4s团队。

说真的,看到她艾特余飞的时候,我初始是不相信的。我还记得年初余飞因为热血长安剧组的请拖帮忙鉴定了热血长安是否抄袭了大风的《张公案》里“鬼笔筒”一案。而且最终判定热血长安确实抄袭了。


我以为这样的人是一条真汉子。

我以为余飞古道热肠,人品高尚。

我以为这世上是有正义的。

我以为就算看不到法律判定4s抄袭的那一天,终有一天我也能看到“世人皆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系抄袭大风刮过的《桃花债》”。

我以为唐七就算死不认账,在现在全网“抵制4s”的情况下,也不敢出来与这么多的民众叫板。


可是我错了,唐萋萋她不仅出来了,还发微博说自己没有抄袭,还蹭地震的热度,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四川人(我作为四川人真是恶心死了)。还请了那么多律师做所谓的抄袭鉴定,其中还有原本大家以为是公正的,正义的,不会被钱驱使的余飞,更有阿里在后面请了那么多的水军来洗白这件事。

原来,一切都只是谎言。

原来,鉴定《热血长安》抄袭只是一个铺垫,一个谎言的开始。

原来,人心可以如此被逼无耻。


是不是,这世上,为了钱,什么良知啊,道德啊,底线啊,都可以抛诸脑后?

是不是,为了钱,连自己的英名和清名都可以不要,都可以睁眼说瞎话?

是不是,为了钱,连正义都依然可以抹杀???


我是真觉得,暗无天日了。

都说正义永远不会迟到,

可我们的正义,是不是永远不会来了?!

(看了余飞的真人照片,我觉得最初相信他的我们就很傻逼。)

   
评论(48)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爱摸一些冷门的带感的梗。
龟速填坑。多多评论点赞点心啊!